2020/10/10補漫畫短篇

一篇ABO大綱腦洞文【雨一】雨龍×一護

 

【我流ABO設定】

 

世界存在Alpha(α)/Beta(β)/Omega(Ω)分男女共6種性別,人類大部分都是Beta,少數Alpha/Omega,皆可正常生育。

 

Alpha/Alpha 受孕機率較少。死神Alpha居多,Alpha有信息素,有發情但沒有發情期。

Beta/Beta 繁衍/受孕正常。人類幾乎都是Beta。

Ω男受孕機率少,女正常,Omega有信息素。

三種性別男性受孕機率比女性少,因為生理構造生育有時需剖腹,Omega可視為生物上的變異。

Ω發情期3天左右,需要信息素(不限於同性,但異性效果加乘)或抑止劑安撫,或高潮到累癱(劃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篇大綱而已】



 

 

一護原本以為自己是β,結果其實是Ω(真咲是Ω,一心放棄死神之力進入義骸後變成β,但重點是黑崎三兄妹小時候檢測都是β)。

石田α裝β(龍弦α,片桐β),石田討厭身為α的自己。


 

 

在破面篇結束後,失去力量的一護體質開始改變,但改變什麼他也說不上來只是覺得哪邊不太對勁。因為少了露琪亞的力量和虛白沒有出來攪亂,露琪亞死神之力讓一護有一度聞起來像α,因為一護太強,屍魂界隊長們也覺得他是α。

 

 

一護對露琪亞的力量沒有排斥感,在破面篇露琪亞的力量跟虛白力量有衝突,他的身體常常有消耗殆盡,然後又硬被拉起要戰鬥的感覺,但完全失去力量後,又開始害怕自己的弱小。

 

一護失去力量的兩年,這時石田開始對一護感到在意,是比起對織姬更模糊的感情,注視著一護的一舉一動(即使現在的一護已經不會被虛攻擊了),但對一護打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常常暗中保護黑崎。

 

接完現術篇,後來發現一護心痛他也會跟著心痛,他可能對黑崎抱持比好感更深的情感。

 

 

隊長們的力量分給一護後,一護的身體就更不對勁,尤其是變成死神的時候。他常常會覺得有點微微發熱,有一點像發燒的感覺,但又好好的。他把這種感覺歸咎於還沒習慣自己的力量,因為力量過剩了,所以沒什麼好在意的。

 

對此,現世組有發現黑崎每次砍虛的時候都有點怪怪的,好像若有所思。

 

其實就是真的過剩了,露琪亞雖然是α,但是非常溫和的α,一護對她的力量非常適應,很好引導一護原本隱藏的那份死神之力。但隊長們的力量太強,對他體內隱藏的Ω之血像拿針一下一下戳著,要引導出來著,那份力量三不五時又跟虛白力量對沖。

 

一護本身是情慾淡薄的人,對情感、和慾望非常遲鈍,他大概知道人類都是β,他覺得他非常平凡,而且他總是很忙,忙著保護別人,所以他從來沒有空、也沒有去注意外面的人看他的目光。

在一次去屍魂界,他想要找平子問問知不知道新的死神之力跟虛白互沖這種狀況,順便聽說新駐守在空座町的死神要來,所以去看看。

 

 

但剛好遇見劍八,被知道是找平子泡茶,平子還在思索中,一護就被追著跑要打一場,看看新的力量誰比較強。

因為很久沒看到一護,戀次和露琪亞也很興奮,結果被很多人追著跑。

 

 

結果大家情緒太高漲,因為太強烈α的信息素圍繞,一護被迫發情了。

一護的信息素是暖陽柑橘莓果味的,一下散開,但馬上用暴衝的靈壓掩蓋掉。

一護一下被自己震驚到了,搞什麼?為什麼渾身發熱?這是什麼感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大概知道面對這種多隊長級的先溜為妙,明哲保身「我要走了」。

隊長們更震驚,幾百年沒聞到Ω信息素

 

想把人留下審問,但一護溜得更快。

 

 

通過穿界門,馬上幾隻虛就在迎接他,瞬步已經很艱難了,他的靈壓不穩完全無法控制,像夜晚的燈火。

 

在附近的石田雨龍往天空上面看,是黑崎一護,但他的樣子很奇怪。腳步跟靈壓怎麼會那麼亂?砍了兩隻,但第三刀月牙天沖打歪,一護被撞飛下來,石田在後面補了一箭滅了那只虛,衝過去看黑崎的狀況。想調侃數落他怎麼那麼弱,卻看他伏跪在地上爬不起來。

滿腔的暖柑橘味。

 

「黑崎……你是Ω?」一手摀著口鼻,石田一臉不敢置信,命運真的很愛開玩笑。

「Ω?」

沒有辦法跟不知道保健體育上去哪的黑崎一護爭論,石田一臉黑線。「你能走嗎?」

 

「不、不要回去……」

 

 

能理解在有兩個妹妹的家庭發情了卻不想回家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是無端信任不知道是β還是α的男人是否也說不太過去?只能說黑崎太沒有戒心,但是把一隻高靈力的Ω死神丟在這裡很危險,石田把滿臉潮紅喘到不行的一護撐起來,只好把他帶回自己的租屋處。

 

把人帶回家了又該怎麼辦呢?其實也十分純情的石田同學苦惱著,搜索著Ω相關事項,準備了水和毛巾,整室黑崎一護信息素的味道,撩撥著石田的神經,下半身硬到發痛,但是床上的人走半昏迷路線。沒想到黑崎是Ω……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的石田同學扶額坐在床邊,自己非常討厭α的身分,但還是敗在α的生理因素手上。

很想釐清到底自己對現在的黑崎是α生理需求還是真的喜歡,對此深深苦惱的石田雨龍。但如果一護不喜歡的話他也不想做。

 

 

 

石田的信息素也被一護激起飄散在房間裡,相較於隊長們侵略感沒有那麼重,甚至有點冰涼地安撫著自身燥熱。一護模糊地想著原來這傢伙是個α啊……如果是石田的話,可以信任的吧。

 

痛苦到半夜的一護卻對他做了一個大膽要求,要求一個咬腺體的臨時標記(假設臨時標記有一個5天左右週期)。畢竟他還要生活不能被Ω的身分所影響。

 

然後雨龍就做了。

從此一護發情期來臨就會去找雨龍做臨時標記。

 

就被當成工具人一樣的石田雨龍,有一天一護想開了就……

 

 

*

追加後設

 

帶著石田信息素完全不在意的黑崎一護在任何地方都是令人側目的對象,自從Ω覺醒後也活得相當坦率

 

黑崎一心很擔心,還跑去問龍弦,被嗆我哪知道你為何不直接問你兒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10/10補漫畫短篇(同步放P網)/後設定有點改

20200905-bleach3.jpg

20200905-bleach_004.jpg

20200905-bleach_005.jpg

20200905-bleach_006.jpg

20200905-bleach_007.jpg

20200905-bleach_008.jpg

20200905-bleach_009.jpg

20200905-bleach_010.jpg

20200905-bleach_011.jpg

20200905-bleach_012.jpg

20200905-bleach_013.jpg

20200905-bleach_014.jpg

 

 

arrow
arrow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