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稿20200824.jpg

 

同標題,雖然現在沒有力氣寫文了,事隔那麼多年我才把死神看完

 

原本覺得就該平息了,結果對它的愛不但沒有熄滅反而像烈火一樣

 

真是太可怕了。

 

到底該怎麼把這份愛延續下去,我還在思考。

現在這種獨自燃燒的狀態也蠻奇妙的,畢竟大部分人都退坑了。到底估狗搜尋什麼時候會讓人看到我也不知道。

對了現在的CP觀從原本一護總受,現在偏一織。(反正本來就很喜歡織姬了)+現世組+同班同學。

一護受還是很吃,CP比較無所謂,我只是喜歡一護而已,藍一還是第二喜歡的,因為好喜歡藍染,藍一的關係在久保的描寫也可以說貫徹始終的。說起完現術篇和千年血戰篇,雨龍感動小宇宙啊!!可能這真的冷到了北極圈了,可能雨龍也太受了,大家覺得2受在一起是沒有結果的,刷遍P站、真的好冷......嗚,但雨龍不管跟一護和織姬都太悲劇了,最後都會退出變成默默支持的類型,雨一但是有個P站大大畫的本子好香,想收。剛一開始的茶一感,到虛圈篇開始久保的描寫茶渡沒有那種CP感了(他感覺支持織姬啊),就是支持一護的好兄弟,好可惜(?)

我覺得好像可以喜歡一護一輩子,以上。

 

arrow
arrow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