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阿璟。在床上會比較舒服的吧?」 

「啊!」

被抱著腳拖至床邊,范璟因為重心不穩往後傾。背部撞上柔軟的床鋪,白季祁的表情一臉不痛不癢,單手抓著范璟的右腳踝將之抬高,白季祁剛好順勢擠進他的雙腿中間。這傢伙長的一張女人臉力道卻這麼大,鐐著的雙手上頭的鍍銀鍊被白季祁扣在床的欄杆上,變成高舉過頭的姿勢讓的范璟很慌。這姿勢不就是迷片裡面女優被怎樣怎樣前的準備姿勢嗎

身體被白季祁用膝蓋壓制住,「痛死了」范璟大叫,他可沒說謊,腰和腿被踩著快要斷掉的感覺。自己竟然像條死魚在男人身下扭動、任何宰割……

 

陰險……好陰險啊!

 

「等等,白季祁……你你你幹嘛這樣對我,我惹你了嗎?」

范璟覺得有些緊張,不對,是很緊張,他緊張到快咬到舌頭了。扭動著身體,竟然只有腰和腳踝能轉。

 

「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玩具的性能,有好幾款你忍耐一點吧。」白季祁一邊說著,一邊在桌上摸著玩具,好像在說哪一款比較好勒?那神情……跟他平常上課發呆睡覺完全不同啊!如果你上課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天哪……你這變態!要試找女人試!」

 

「不行,要是懷孕了怎麼辦?」

「懷孕……不是只是試而已嗎……」范璟抬頭看著白季祁的眼睛,愣了幾秒。

 

「……你說呢?」

 

「天哪,放開我、我要回家!」

 

 

范璟不安的大吼大叫,白季祁俯下身來將臉湊近范璟的耳際,這個舉動讓范璟瞇起眼睛。兩人因為才經歷一戰(?)所以滿身是汗,白季祁噴在耳邊的氣息麻麻的。「白季祁……!」天哪!范璟內心想要尖叫,因為那傢伙的舌、舌頭伸進耳朵啦--濕熱的感覺讓范璟渾身顫抖。

 

這到底是什麼?

 

 

「哇啊啊……住手……」

 

難以言喻,但是范璟的耳根已經紅透和煮熟的蝦子差不多了,隨著舌頭的深入范璟發現自己竟然在憋氣,眼睛用力瞇著很痛。

「啪沙……」

 

那隻手竟然自己的腰上亂摸!把自己的上衣從褲子裡抽出來,衣衫摩擦的聲音對范璟而言好刺耳。不過目前自己的耳朵已經被那個變態給綁架了,某人把自己的耳朵從裡到外舔了一遍。

呼吸慢慢在室內急促起來。

 

范璟感覺到自己的胸膛上下起伏。

 

「……」

「耳朵果然很敏感啊,阿璟你果然天賦異稟。不要害怕啦……不過是遊戲喔。」什麼遊戲?白季祁的手往上游移,原本以為他只是摸而已,但是白季祁卻用力的擰一下范璟胸前的突起。「呀啊!……幹、白季祁你碰哪裡!」

「果然是很敏感啊。」像是確認手感似的,白季祁點點頭。

「胡說八道,我一點都不……」

「這裡經過鍛鍊後感度就會很好。」

我壓根不想鍛練什麼啊--尤其是這方面!

「……你太緊張了,放鬆一點,會受傷的喔,還是你要看片或再喝口巧克力緩和一下?」好像很體貼的說道,白季祁按下轉台器按鈕。

 

一對男女出現在電視螢幕裡頭,男方正從背後搓揉女人的胸部。女人好像呼吸困難的大口喘氣。

 

「你喜歡哪一類型,巨乳、御姐、人妻?角色扮演、制服、蘿莉?」

 

「什麼……什麼?我聽不懂……」

「你該不會沒有性幻想的對象吧?會讓你勃起的對象啊?」

 

性幻想對象?范璟腦中閃過女孩的臉龐,臉頓時紅了起來。

 

「果然有吧……」

 

白季祁的聲音像呢喃似的,但那種語調夾雜了更深的寓意。纖細修長的雙手已經潛進背心底下環抱范璟了,跟著電視的節奏一下一下輕撫著觸感結實的胸膛。「是誰呢?哪一種類型?喜歡她嗎?」

「……」

「別摸了,好怪……」雖然嘴巴說不要,但范璟該死的眼睛忍不住盯著電視看了起來,裡頭醜爆的男人正在用猥褻的方式撫摸一個美女,捏住乳頭的時候女人還會「啊啊」的鳴叫--

「有感覺嗎?」

乳尖被男人粗糙的手指夾住、還不停的畫圓轉著,你說有沒有感覺?「……嗚嗯……」

「不……這樣不公平……」好燙,撫摸自己的手好像要燃燒起來一樣。

「停、白季祁……憑什麼我要幫你做試用報告?啊啊,不要咬!你在舔哪裡啊!」

「憑什麼嗎?憑我們多年的交情還不夠嗎?」白季祁從范璟頸窩間抬起頭來,迷濛水亮的雙眸直直盯著范璟。竟然覺得有點心跳加速……真的瘋了。

「你是不是哪裡誤會了啊?我們有什麼交情?」

 

「好過份、好難過、好受傷喔……」

 

擺出那副表情現在是哪招?

 

「阿璟,那這樣好了……來個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

「如果你幫我的話,我就幫你在吳曉安面前美言幾句。」

「……」

「……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吳曉安?」聽到心目中女神的名字范璟先是睜大雙眼,嘴巴一張一闔顯露癡呆樣,然後意會了白季祁話中意思。

 

「全世界都知道啊。」根本寫在臉上嘛。白季祁原本想吐出這句話,但是想到范璟會受到很大打擊把話給吞了回去。「你該放棄她。她不會理你的。」白季祁冷漠的說,聽到這句范璟覺得內心燃起了火焰,甚至有自尊受挫的感覺。

 

「全世界,哪裡來的全世界!?媽的白季祁你把這鬼東西給我解開!」

范璟暴走了,惱羞成怒的大吼大叫,白季祁只是淡漠用手指塞住耳朵。

 

「我喜歡誰不關你的事……就算追不到也是我自己……」聲嘶力竭的吼音中夾帶了一絲哭腔,被羞恥和憤怒感漲滿了思緒。就算追不到,他還是喜歡啊!是他自己要喜歡的!吳曉安跟白季祁這種人完全不一樣,她溫柔、可愛……但一個是女的,一個是長得很女人的男人,有那根沒那根差很多啊!

 

「對不起,太過分了。」

耳邊響起了溫柔的嗓音。

 

范璟錯愕,一是臉頰被那泛著熱度的手指撫過,二是他鎖在床頭的雙手一下子鬆開了,三是白季祁那擰起雙眉的表情,頓時讓范璟看呆了。范璟呆愣的躺在床上,仰躺的視線注視著那陌生的天花板,還有白季祁的臉。

他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雙手撐在他兩側的那人,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髮絲搔在頸間覺得有些麻癢。

唇瓣覆上了另一個觸感,濕軟的、帶著溫度的、柔軟的,撫慰的吻。

 

「所以嘛,阿璟。我幫你啊,然後你幫我。這很公平啊。」他聽見那人這麼說著。

 

然後,范璟給了白季祁一個上肘擊。

 

 

 

 

「……阿璟好兇。臉是我的生命耶。好痛……」

 

白季祁撫著被打的右臉頰和肚子,下手還真狠……白季祁那張漂亮的臉唇角微微滲出了血,雖然覺得讓他破相有點抱歉但白季祁又不是女人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把我綁起來這樣算是小CASE,下次再來給我試試看!」

 

「嗯哼。」

「所以第一項是手銬遊戲嗎……雖然強姦未遂,手銬還被敲了好幾次……但是材質看起來還是蠻堅固的……並未損壞……」

「等等等……你從剛剛就在寫些什麼啊……還有你真的敢強姦我我就告你喔!」

范璟看著白季祁坐在矮桌前振筆疾書,不知從哪拿出來的硬殼資料夾,內心揚起了不好的預感,他現在離白季祁一公尺遠(安全距離),所以他也不知道那傢伙在寫些什麼。

「這是情趣用品使用報告書。不是說了嗎,我是很認真的呢。第一項是手銬、第二項是有線跳蛋、第三項是……」

「停!我沒問你!我也不想知道!」這傢伙真有激怒他人的本能!

 

「我要回去了,你趕快把這東西給我解開。」范璟伸出左手,那散發銀光的刺眼東西還好端端的卡在他的手上,兩個銬環都被銬在同一隻手腕,遠遠看就像戴了很粗的手環似的,上面還垂了紅色緞帶……

「辦不到。」

「什麼?」

「除非你答應我的要求,要不我不想幫你解開。」白季祁撇頭。

「白季祁你不要太過分了!」

「你可以自己去鎖店解啊,但是一定會大叔用異樣的眼光給看著吧,被說『這孩子年紀輕輕就玩什麼遊戲』,以後你經過商店街就會變成三姑六婆茶餘飯後的話題了……」

 

「……!」

天殺的!

 

「你也可以跟我把這清單上的東西全都試完。不過前提是你要自願才行。」

白季祁拎起手上的清單,十分欠揍的拿在前面晃了晃。

 

「……我能問上面有多少東西嗎?」

 

「去年到今年新貨不是很多,大概十來種而已。主推新品和滯銷品。每試完一次當晚我就會更新網站發心得文,不難吧?」

 

十來種……

「喂、那清單借我看一下。」

「請。」

「……」

范璟接過那清單板,只覺得眼前一黑。

「阿璟?」

 

「誰要陪你玩這種羞恥play啊啊啊!」別開玩笑了——

 

范璟衝往窗台怎麼看都是想要往下跳,但其實他只是想要回去隔壁房間,好歹他運動神經堪稱全科目裡最強,這一公尺的距離根本不算什麼。但當他攀上自家窗台時聽見後面傳來悠悠一句:

 

「因為門鎖了所以想走窗戶回去啊……」

「可是你忘記你早上太生氣把窗戶給鎖了嗎?」

「——還是去死吧你!」

 

 

 

 

第二章

 

 

 

在夜晚寧靜的巷道響起緊急剎車的聲音,幾秒後,一個身影暴風般的衝進門,范薇薇拿著垃圾走出家門差點被撞倒,還以為是哪個變態,定眼看清是誰後,嬌小的女孩用完全不符合她形像的肺活量大罵:「哥、你衝啥!這麼晚回來垃圾車都走啦!不回來吃飯也不講!」

但是眼前那傢伙根本裝做沒聽到,讓感覺被忽略的女孩更火大。「喂哥哥,你聽見了沒有?」

經過玄關范璟隨便把鞋子踢掉,一邊含糊說著。「妳別煩啦……」

范璟老媽疑惑怎麼那麼大騷動,這對兄妹都幾歲了還這樣吵吵鬧鬧的,「咚咚咚」,好大腳步聲,要直接上樓了嗎?范璟媽媽原本在洗碗盤,趕忙在圍裙上搓幾下擦手探出頭說。「薇薇不要吵架……啊,阿璟回來啦。怎麼這麼晚?吃飽了嗎?」

如此溫情卻讓范璟覺得煩躁,口中的話語糊成一片,長長的瀏海遮住眼睛。「我不餓……」

「阿璟怎麼啦?」

「我也不知道,哥怪怪的」。

范璟媽媽轉頭問愣在那裡的范薇薇,女孩攤手也是一臉疑惑,平常這時候早就對嗆起來了,但今天竟然什麼都沒發生,真是見鬼了。

「……」喀啦。

回到房裡趕緊反鎖,終於能喘口氣,用書包擋著自己的左手,范璟滿臉通紅從耳根到頸子都紅透了。那該死的手銬還在他的手上!用外套把手纏起來避免手銬發出摩擦聲響,難不成他明天要以這種狀態去學校嗎?

「可惡……」馬的!范璟發洩似的把書包扔到牆上「碰」的一聲巨響,樓下馬上有「臭哥哥不要亂扔東西」的聲音傳上來。鎖頭因為撞擊裡面的書冊全都攤在地上……然後掉出一堆臨走前白季祁強塞給他的A片。

啊啊啊啊……真想把那些片子給凹斷然後爬到高山上大叫詛咒白季祁列祖列宗個八百遍!

 

「阿璟。」窗戶外邊傳來討人厭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某人一定像往常一樣趴在窗邊,一手枕著下顎,用自以為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姿勢對著他微笑。「如果你回心轉意了,再告訴我喔。」

 

「隨時歡迎你。」

 

「回你個頭,我絕對不會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的啦!」拉開窗戶,范璟漲紅臉吼了這麼一句,還聽見遠方的狗鳴,白季祁如他所想微笑說著「我很期待」。

飯也不用吃了(畢竟這樣子怎麼吃),范璟可不想去樓下遭到老媽和妹妹的恥笑,不行,這鬼東西一定要弄下來才行……范璟用力扳用原字筆輔助,拿出螺絲起子甚至拿出了「鐵鎚」,正著敲反著敲,努力了一個多小時……

「啊啊啊」崩潰……還是拿不下來啊!

還怕敲到自己的手不敢太力,有沒有那麼窩囊!

 

「我不想管了啦!」自暴自棄的范璟往身後床上倒去,真是太糟糕了……乾脆睡覺算了,躺在床上數羊……

 

「一隻羊……兩隻羊……」

「……」

「三百五十一隻羊……三百五十二隻羊……三百五十三隻白季祁……哎,不對我剛剛在數什麼東西啊……」到底是怎麼回事?精神為什麼那麼好?根本睡不著,為什麼為什麼啊——

范璟頂著大大的黑眼圈,迷濛的望著窗外閃著暗光的夜色。伸手抓了鬧鐘,看著時針指向二,半夜兩點嗎……

 

范璟趁著家人都睡著了偷偷摸摸翻去浴室洗澡,坐回書桌翻開講義看開始做作業,范璟雖然眼神看起來有點凶惡,但該做的還是會做,老實是他的優點(范母說的),不投機取巧也是。他承認腦袋沒有阿空聰明,但至少他不會每天被叫到教室外面半蹲抬椅子。

 

不過就算如此,自己完全靜不下心來,看著書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變成重疊的影子,然後想起白季祁的那張臉。這種時候就想把講義給揉爛,但是要忍耐,因為真的這麼做了他明天就慘了。

終於忍不住,范璟用力拉開緊閉的窗戶,絕對不是因為又悶又熱的關係——

 

一眼就望見那個萬年窗戶不關,就算冬天冷到低溫十度,還是堅持開著窗戶要看著范璟睡顏(當然范璟窗戶是關的)的變態。

 

那傢伙安然的睡得好好的,沉睡中的俊容讓千萬少女傾倒,本是很安和的場景,范璟只覺得老子在這邊輾轉難眠,而你這傢伙卻睡的那麼安穩是怎樣!「白……」真是越看越不爽,范璟決心把這傢伙給叫起來,儘管顯示現在為凌晨兩點。

 

「白……」

「白季祁……!」

 

「喂!不要再睡啦」

 

「……」

夜晚十分安靜,一點點聲音卻顯得清晰無比,效果是平常聲量的好幾倍。但對方卻沒有反應。

 

這也不能怪他,現在可是人類的深眠時間哪。

 

 

「哼……看我的。」范璟拿起桌上的橡皮擦,狡猾的笑了一下。然後抬起手臂往對面的窗戶一丟,完美的拋物線,精準的面對著那張討人厭的臉。「中……」白季祁一個翻身,橡皮擦從枕頭邊滾了下來。

竟然沒中!這傢伙也太強悍了吧!?

換螢光筆試試……

 

「靠……這傢伙是何等妖孽!」在投擲兩三隻文具用品,鉛筆盒也差不多空了,現在除了手銬以外范璟還面臨不得不去「撿回來」的窘境。

范璟可沒想到在有生之年還得爬人家窗戶,還是爬最討厭人的窗戶。

這樣感覺自己好像變態啊!

 

攀上了白季祁的窗台,范璟不只一次的吐槽自己,自做自受、自做自受……你丟什麼丟!他現在又不是蜘蛛人,卻背著月光蹲坐在人家的窗戶上,進入那個他今天千方百計想逃離的房間。

我沒有惡意啊……撿了東西就走……

真的沒有惡意……

 

范璟躡手躡腳、動作輕柔,用詭異的姿勢緩慢滑行至床鋪邊,那人睡得安然無恙殊不知剛剛在房裡發生的騷動,筆跟尺都撿回來了……但是橡皮擦呢……?努力在幽暗的房間裡搜索,找了許久,最後卻發現那小東西夾在白季祁背的旁邊。

彎下腰,逼近白季祁,屏住呼吸。

 

「喀啦……」

該死,他忘了手上的手銬了,鍊子不識相的發出細微的聲響……正當范璟注意力全放在手上,一個重力抓住他的手臂迅速把他往下拖。

 

「哇啊啊!」范璟毫無顏面的發出尖叫,跌進一個有點僵硬又溫暖的懷抱。

 

瞬間視線又朝上,范璟盯著天花板又轉頭看看那人的臉,一臉驚魂未定,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白季祁看似纖細的手臂卻很有力氣,把他緊緊箍住,連腿都纏了上來……

 

「等一下,你現在當我是大型抱枕嗎?你根本沒睡著吧!白季祁!」

「啊……阿璟?」

現在是醒著還是昏迷?范璟錯愕望著白季祁先是睜開毫無焦距的雙眼,呆滯了一兩秒後,又閉上……接著,又睡著了?

 

「不.要.睡!白季祁給我放手、醒醒啊!」

 

不太妙啊……

被男人緊緊抱在胸前,不是柔軟的胸部而是略為僵硬的胸膛,范璟腦袋混亂根本搞不清楚情況,被抱住的體溫好灼熱,人的體溫原來是這樣子的嗎?打從娘胎出生直到上了小學後就沒有再被這麼抱過了吧。

想把對方的手指扳開,得到的卻是反效果,對方有越抓越緊的趨勢。

 

范璟雙手握拳想往這人腦袋上打下去……但是聽見那規律的呼吸聲,他遲疑的放下了拳頭。

這人鼻梁還真挺……

眼睫毛顏色好淡……也好長……

不是混血兒嗎?

 

睡著的樣子就跟天使一樣,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跟平常差了十萬八千里。

 

 

說到底,這傢伙一直纏著自己不放,到底是什麼原因啊……從小一起長大,說討厭也說了一百次以上,但這人跟蟑螂一樣好像打都打不死。如果是普通人,自尊心早就破碎了吧(至少范璟是這麼覺得),哪還敢一直這樣窮追猛打的呢……

真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全站熱搜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