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痞客邦部落格每天都會有人流,但讀完小說留下感想交流的人越來越少,這也是件感傷的事,每個作者都想要回饋。所以就想說加個LikeCoin加個按鈕試試。如果不願意留言,你願意拍手嗎?留下一點足跡......?(淚)
 
000-8.jpg
不一定要加入讚賞公民,也可拍拍手。
 
關於pixnet的讀者或看小說的讀者願不願意拍手,這還在觀望中,畢竟使用LikeCoin的痞客邦部落格前例很少。

000-9.jpg

看它外連選項是沒有痞客邦的,因此我們知道我們很邊緣,但不換平台有不換的理由!
 
如果使用語法外連,但如果部落格一百多篇文章難不成要一篇一篇連到死
因此痞客邦是有外掛的!!(我想以前應該沒有,但它現在有了)
外掛超簡單,我們一步一步看下去
首先進入痞客邦部落格後台
000-1.jpg
順著下去就好囉
 
000-2.jpg
 

000-3.jpg

選擇安裝

000-4.jpg

 

安裝完前往設定你的likeCoin資訊

000-5.jpg

000-6.jpg

設定好了就OK了!

隨便回到一篇文章拉到最下方,你的LikeCoin按鈕就加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整體不需要3分鐘

 

000-7.jpg

 

LikeCoin按鈕算是我的小私心吧,因為你會發現我的痞客邦是沒有廣告的,除了最左上角的那個關不掉以外,我不希望影響到大家的閱讀體驗,但LikeCoin按鈕簡潔有力,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