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唰!


「媽的白季祁你在我窗戶貼了什麼啊!」

范璟一把拉開窗戶,嘴邊咬著牙刷,一臉望見住在正對面笑得一臉燦爛的白季祁。「早啊,阿璟。」白季祁俊秀的臉揚起微笑,害得范璟差點順著那笑一起說了早安。

不不不,怎麼可以中了這無恥傢伙的意呢。這人恣意攀上他的窗戶,只差沒有擅闖民宅,像特技表演一樣坐在窗台邊緣,手拿超強黏性雙面膠帶,半透明的毛玻璃隱約可見巨大晃動陰影……從聽見那窸窣聲響,范璟心中就升起不祥預感。

白季祁用手心壓了壓陰影邊緣,像是很滿意他的傑作似的,探出頭來露出燦笑。「貼好了喔,阿璟。」


「什麼貼好了?」
「海報啊。」
「什麼鬼海報,我有叫你貼嗎?那是我家的窗戶啊,你亂搞什麼、喂……」

「哈哈,你會喜歡的!這可是最新款喔!。」


白季祁手腳俐落往回跳,兩人的家間隔不到一公尺,何況窗台還向外延伸,要爬過來或過去簡直易如反掌。「學校見啦,掰掰。」

對面的窗戶在范璟的怒斥中迅速闔上,喵的!竟然把自己的窗戶給關起來了!


「搞什麼東西啊……」

簡直是小學生的惡作劇,但是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
范璟警覺不對往外面探頭一看,第一眼看到了跟籃球一樣大的……
范璟覺得血壓瞬間飆高。


好、好大……

窗戶上被糊了當紅AV女優的等身大海報,清純臉蛋卻誘惑性的捧著白皙雙乳,上頭還標明了「世界一級」的粗體字。街道底下傳來三姑六婆的聲音,范璟看到那幾個歐巴桑竊竊私語的樣子差點沒吐出血來。「唉呦,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真希望我家的阿明長大不要變成那樣子……」


「——白季祁!」


范璟,十六歲,性別男。本月份,第五次理智斷裂。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