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本2006-2008鮮網連載,完售-可以當作曇花的IF線-HE線,作者吃一護總受,主藍一。此文沒校過稿。

本人在牛頭一護出現前退坑,所以後續被久保打臉的鍋都是我的,就當平行架空好了,不要太認真。是短篇集,順序有其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錄

發燒

呼喚你的名

鑰匙

僅只今日

電車

文章標籤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章

 

 

感覺睡了好久,這一整週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

當白季祁睜開眼,發現室內已經是一片黑暗,四肢僵硬痠麻,想要移動身軀,手背卻傳來刺痛感。他發現手上插著點滴,而這裡是醫院。

卻摸到一個東西。有個人伏在他的手邊,看著那熟悉的深褐和身形白季祁立即認出那個人。「范璟……?」

以艱難姿勢睡著的范璟,唇邊說著無人聽得懂的夢話,白季祁坐起身體,但這麼一移動讓傷處整個劇痛,白季祁痛到彎曲了身體,口中發出呢喃。「嗚……」

 

這才讓范璟驚醒,范璟望著眼前人呈現痛苦的模樣一臉緊張。「白、季祁……?你醒了怎麼不叫我,要不要我幫你叫護士來?」

「不……沒事……」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八章

 

「什麼、阿空……」你們在說些什麼啊,還沒來的及問,范璟被身旁的人給扯著走了。范璟一臉茫然的回望張維空,但卻只見到那人笑著對他揮手。

「白季祁,很痛、放開!」

手實在被跩的很痛,被一個男人以特定姿勢抓住手,還被強迫拉著走,范璟感受到走廊上人群的側目,這姿勢怎麼想,都有點奇怪的吧?

 

到了走廊的盡頭,這時候范璟抽氣舉甩掉了白季祁的手。「你發什麼神經啊……!」用左手按著右手手臂,上面清晰印著白季祁的指印,白季祁看見范璟手上的的痕跡,擰著眉用夾帶抱歉的口吻說了「對不起」。

既然都道歉了,范璟也不是那麼小鼻子小眼睛小肚量的人,而且,這個白季祁竟然會道歉--

 

「還很痛嗎?」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輸入1234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輸入1234
  • 請輸入密碼:

第四章

 

范璟又撥了通電話回家,范璟媽媽一聽見白季祁高燒不退就趕緊褒了好大鍋的湯,還有馬鈴薯燉肉、炒小魚乾。「唉呦,生病了也不會講!叫阿祈來住我們家啊!」住我們家還得了,兩個女人吵吵鬧鬧的……范璟一想到要受到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就受不了,但他承認有那麼一瞬間他想要把白季祈帶回家。

范璟從小就沒有老爸,他不知道有父親在的感覺是什麼,但也不會特別期望、也不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什麼不同。他一直以為白季祁和他一樣,但今天是第一次從吳曉安口中聽見那所謂的父親。

 

「白季祁……你還好嗎?」范璟撥了撥白季祁的瀏海,黏黏的,冷汗濕潤了他的前額。

 

「……」

好像更嚴重了……范璟擰眉。現在時間晚上八點半,離診所關門還有半小時,這傢伙不知道有沒有健保。

「你要帶他去哪裡?」吳曉安的聲音夾帶了擔憂。

「我背他去隔壁巷的小兒科看看好了。我們從小就在那裏看的,應該會有他的病歷。」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章

 

「喀……」

窗外的雨未停歇,一個腳步聲慢慢逼近。理應不會有任何人(連糾察都不會)過來的教室走廊傳來皮鞋的聲音,清脆而響亮。

逼近的聲音讓因為懷中人而躊躇的范璟很緊張,怎麼辦?有人過來了啊?抱著半昏迷的白季祁,范璟腦中浮現了「無處可躲」四個大字。

「季祁……你在這裡嗎?」這聲音……范璟認得的……

這聲音不是吳曉安嗎!?

 

少女的聲音飄忽,讓人聯想到恐怖片中的女鬼。姑且不論吳曉安為何會直呼白季祁的名字,她的腳步斷斷續續的駐留,走的很慢,那聲音聽起來好像每間教室都會停頓。糟了,要過來了。「喂,你快醒醒啊……渾蛋!」范璟搖晃著壓在身上的某人,但白季祁根本不為所動。

「喀……喀--」一直到逼近他們位處於的這間教室,吳曉安看見裡頭的人影,豪不猶豫的轉開了門。

范璟實在很想逃跑,不過事實上他根本沒地方躲。

文章標籤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嗶……」

「嗶嗶嗶嗶……!」

清晨的空氣冷冽的沁入鼻腔,天邊散出了淺色光芒,暈染天際,視野逐漸明亮了起來,從天空的某個方位開始泛白。外頭的光將室內一部分染亮了,狹小的房間呈現了幽暗的氣氛——嗯……早上了嗎?

「嗯……好吵……」鬧鐘……?我的鬧鐘是這種聲音嗎?伸手想要把鬧鐘按掉,但是卻摸不到床頭櫃。

范璟疑惑的睜開了眼睛,但第一眼,看見的是。

白季祁近在咫尺的放大的臉。

 

「哇啊啊啊……!」

 

范璟反射一把往對方的臉給巴下去——見鬼了!「嗚噗!好痛!」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阿璟。在床上會比較舒服的吧?」 

「啊!」

被抱著腳拖至床邊,范璟因為重心不穩往後傾。背部撞上柔軟的床鋪,白季祁的表情一臉不痛不癢,單手抓著范璟的右腳踝將之抬高,白季祁剛好順勢擠進他的雙腿中間。這傢伙長的一張女人臉力道卻這麼大,鐐著的雙手上頭的鍍銀鍊被白季祁扣在床的欄杆上,變成高舉過頭的姿勢讓的范璟很慌。這姿勢不就是迷片裡面女優被怎樣怎樣前的準備姿勢嗎

身體被白季祁用膝蓋壓制住,「痛死了」范璟大叫,他可沒說謊,腰和腿被踩著快要斷掉的感覺。自己竟然像條死魚在男人身下扭動、任何宰割……

 

陰險……好陰險啊!

 

「等等,白季祁……你你你幹嘛這樣對我,我惹你了嗎?」

范璟覺得有些緊張,不對,是很緊張,他緊張到快咬到舌頭了。扭動著身體,竟然只有腰和腳踝能轉。

 

「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玩具的性能,有好幾款你忍耐一點吧。」白季祁一邊說著,一邊在桌上摸著玩具,好像在說哪一款比較好勒?那神情……跟他平常上課發呆睡覺完全不同啊!如果你上課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文章標籤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手問卷

被少年七三子點了,還以為是雙人問卷呢,嘖嘖。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從國中開始就用鐵線蕨,在那之前kira?很普通的英文名字,所以現在改名是個大突破。

 

2.常去的發文處?

以前是鮮網,現在大概是自家部落格吧,最常掛在FB上發廢文。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但因為電腦太慢最近也開始使用手寫思考。

蕨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